FC2ブログ

All archives    Admin

01月≪ 2009年02月 ≫03月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9'02.20 (Fri)

『GOGO』偶尔的变换造型,喷……

昨天很激情的和小不点约好今天去吃饭+剪头发+买WII。(其实偶是想见老板啊,喷死)

见面后决定今天吃的简单点,味千一记,诶……乌冬的味道还是很好滴。闲谈后才知道小不点今天要去剪头发的地方是高级的地方,喷,中国发型师剪个头发要150块= =我靠。现在不是金融风暴嘛……苍天啊,物价啊~~~到了那里,还找了一会,那门面真叫一个不起眼啊,不是原来就知道,冲着那里的手艺过去的话根本就是路过就路过的地方,囧……



店里的装饰和摆设很素雅,感觉很好,技师,前台和发型师都非常非常的有礼貌,果然是日本人惯有的风格啊,白色的装潢很明亮的感觉,让你会觉得虽然是个不大的地方,但是很舒服。因为小不点拿了优惠券去的,店里的ERU剪发150变成了80,我心里想到时候看看效果,好的话……那某N也该时候换换造型了。

漫长的等待后,小不点的造型很不错,于是某N挣扎了1个多小时后终于和ERU说= =也给我剪头发吧。(偶是到腰的长发啊!!!)ERU很温柔,很仔细,在询问过我的想法后,也说出了他最专业的意见,我想虽然我不太尝试偏短的,但这次可以放心的交给他试试……剪的很精细,还很耐心的教了我回家该怎么做造型,闲聊之间得知小店是专门为一些日本MODEL做造型的,所以比较低调,也无所谓拉拢路人,这里的生意都是回头客要么就是朋友介绍的多……剪完后真的是焕然一新,很日系的感觉……(某N重生拉……不过碍于照片恐惧症,还是不放图了,喷)以后决定头发的时候都交给ERU来打理拉。啊哈哈=V=

剪好头发已经快4点多了,打了个电话给老板的店里,老板要5点多才到……兜了一圈过去后终于见到久违的老板拉=V=(嘛,也就1个多星期没看到……喷死),主要是上次的购物经历太愉快了,嘎有劲俄老板一定要再见见的=V=(自己抽打自己先……)以下和老板13的对话记录省略,总之今天很HAPPY……流水完毕,飘=V=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1:17  |  吃喝玩樂 出行記  |  TB(0)  |  CM(1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 | BLOGTOP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